学会秘书处走访部分会员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

近年来,深圳高等教育迎来了跨越式发展,一批深圳合办院校进入了建设高速发展期,取得了不俗成绩。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作为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唯一一家学术联盟组织,成立以来积极推动高校信息化学术和产业交流与合作。


2021年9月伊始,学会秘书处建立会员单位互访互联工作机制,执行会长王又民携秘书处一行四人近日分别走访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学、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中山大学·深圳、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深圳湾实验室、华强创意产业园实地调研各院会员单位信息化建设成果及发展近况,并向各单位通报了学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学会与各单位深圳市教育信息化领域建设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交换了意见。


图为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考察留影

图为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

图为中山大学·深圳考察留影

 图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考察留影

 图为深圳湾实验室考察留影


        为推动学术和产业联动,探索构建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产业生态体系,学会一直注重学术和生态合作建设。近期的互访互联,学会秘书处参访了华强创意产业园,了解光明区创业创新业态,为下一步发展开拓了工作思路。


 图为华强创意产业园考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