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深圳市信息中心技术服务专业、教育信息技术专业职称评审表今起可领取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

2020年度深圳市信息中心技术服务专业、教育信息技术专业职称评审表已经深圳市人社局审批完成,我会将于今日起开展评审表发放工作。《广东省深圳市职称评审表》是申报人重要的档案资料,需申报人本人或受托人亲自领取,不提供邮寄服务。请各申报人及往届尚未领取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尽快领取。领取流程如下:

一、领取时间

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

二、领取地址

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C座1123)

三、领取所需资料

1.申报人本人领取,携本人身份证原件。

2.单位统一代领,携带单位出具的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

3.亲友代领,携带申报人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受托人签名),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咨询电话

0755-26531615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