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称评审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有关单位和个人

2021年度深圳市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启动,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负责“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和“教育信息技术”两个专业的职称评审工作为了让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了解2021年度职称评审的政策规定和申报要求,学会组织开展一场线上培训会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2年110日(星期)下午15:00-17: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线上会议(会议号:595-920-063)

二、参会要求

1、参会对象。有意愿参加“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和“教育信息技术”两个专业的职称评审申报的个人及其单位所在人事管理人员。

2、为便利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以及参与职称评审申报有关人员了解职称评审相关信息。学会创建了2021年度职称评审申报工作信息交流群(QQ群号:516031741),申报人可在群文件中下载相关政策文件。欢迎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入群咨询交流。

3、其他注意事项。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培训会议采取线上会议举办形式。请需了解职称评审政策和申报要求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前了解会议举办时间,准时登录参会,如遇特殊情况调整线上培训时间或方式,将另行通告,请密切关注学会公众号及网站。


附:职称评审线上培训会议登录二维码



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

20211230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531615    邮箱:xuhaitao@szheis.edu.cn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