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成功举办2019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

羽球飞舞,杀吊结合劈出一片新天地;合力攻球,进退自如勾画人生好美景。


2019年11月17日,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9羽毛球邀请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来自深圳市委党校、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技术大学、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大学城、国家市场监督总局行政学院、鹏城实验室、新华三、奇安信、深信服等院校单位的共十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促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希望比赛为契机,发挥学会的交流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往来,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使大家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秋高气爽,在全天比赛中,各队运动员你争我赶,赛出了技巧,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矫健的风姿与昂扬的斗志。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队一举拿下团体冠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队与新华三分别荣获团体亚季军,鹏城实验室鹏搏九天队、暨南大学旅游学院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队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