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2018年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

2019年1月19日,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8年年会在深圳大学南校区L3-1115召开。年会由秘书长刘吉主持。来自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深圳大学城网络信息中心、深圳技师学院等院校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代表对学会未来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供了意见与建议。王又民会长表示,学会2019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当好主管部门的参谋,协助高校落实主管单位的战略要求,如自研课题、白皮书标准的编制等;全方位协助深圳高校加强信息化建设,集中高校诉求,做好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积极开展会员之间的交流,如学术活动,谋共同进步发展;推进高校信息化成果应用,协助评优创优,推广高校自主研发产品;组建专家委员会,发挥专家决策咨询作用;加强学会内部制度的完善,增强学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