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走进腾讯,与腾讯教育共同打造高校信息化模式标杆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20201225日,学会联合腾讯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高校信息化、人才培训平台、行业智库等的构建和深度发展。来自深圳大学、中共市委党校、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广播电视大学、电科大(深圳)高等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城信息中心等单位信息化部门的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由学会会长王又民带队,参观了腾讯深圳全球总部滨海大厦。腾讯云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王帅,腾讯云高等教育行业总经理李峪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观腾讯展厅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白熙与腾讯云高等教育行业总经理李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副秘书长白熙代表学会签署协议


 签约现场,腾讯人力资源总监李维做了腾讯企业文化介绍;腾讯教育总架构师刘卫昌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腾讯智慧教育的发展和成果,并就腾讯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探索,和来宾进行了交流。

双方未来还将探讨高校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合作,包括高校信息化标准规范的建设和发布;行业应用、模式标杆的打造和推广;加强深圳地区的校企合作,联合建立人才培训平台建设规范,打造重点学科和融合产业生态资源;共同组织学术沙龙、报告会、行业研究、行业智库等活动,树立产学深度融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