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暨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2021年11月27日上午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暨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深圳技术大学顺利召开。

学会会长、深圳大学信息中心主任王志强向学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乘时代东风,启航新征程——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21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本年度会员大会、理事会得到了深圳各高校单位及学会成员的积极响应参与。

王会长回顾了学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特别介绍了学会加强党组织活动建设,全面深入学习并传达党的政策方针,配合上级党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的情况。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当下,学会坚持严格防控的大局意识,以同城、线上线下结合、严查参加人员风险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举办相对低风险的小型活动,探索做好各高校参谋智囊角色,为各高校、企业厂商提供标准建设、行业研究、优秀评选等信息化智力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职称评审组织工作,与工信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考试评价”授权机构达成合作。2021年学会的各项工作都围绕着建设深圳市高校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的定位而努力,得到了学会会员及相关合作单位的肯定。

学会2022年将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基础上,继续践行党建与会建协同发展,深化职称评审组织工作,探索开展信息化人才培训教育,进一步发挥交流平台作用,进一步激发智库平台的作用,推进高校教育信息化团体标准建设,探索新基建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应用。 

学会监事单位代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尹海翔向学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作2021年监事工作报告。尹主任肯定了学会理事会过去一年在依法依规按照章程开展业务方面的各项工作。

学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办主任刘吉主持大会,会员大会现场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并审议通过学会常务理事会提名的“深圳鹏城技师学院”“深圳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为理事单位的议案。

 

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会长王志强

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21年理事会工作报告

 

学会监事尹海翔作2021年监事工作报告

 

学会秘书长刘吉主持会议

会员大会结束后,同期召开了学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学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办主任刘吉向理事会作2021年秘书处工作报告,对秘书处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困难在内部治理、业务活动、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介绍。会上,理事会各成员审议通过了秘书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