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2022年6月20日下午,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会党建活动室召开,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全体党员,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白熙及秘书处主要成员列席会议。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组织进行。经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投票,选举向建明同志出任中共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党支部书记。

EA95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白熙对新任党支部书记向建明表示祝贺,并对日后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建议和希望。学会将坚持以党建引领学会发展,推动学会发展壮大。

向建明书记对白熙常务副秘书长表示感谢,面对今后党建组织工作,将积极带领支部各委员从“凝聚、提升、创新”三方面着手,将党组织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一、凝聚:要通过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二、提升: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树立亲情为民的服务意识,提升全面高效的服务水平;起到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三、创新:要改进支部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落实。在今后支部的工作中,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带领学会支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向上级党委、支部各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