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及企业交流研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


2019年10月25日,由深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与佛山市计算机学会共同主办、
深圳市艾迪思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走进校园及企业交流研讨活动顺利举行。来自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等广佛地区多所高校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各参会代表走访了深圳大学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观摩了两校信息化建设成果。上午,与会代表在深圳大学沧海校区L3-1115会议室举行座谈。



深圳大学信息中心秦斌副主任在座谈中致辞欢迎各高校老师前来交流。他介绍了深圳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校园的建设经验与面临的挑战。




圳市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王又民会长出席并主持活动座谈。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林冬梅主任在座谈中发言。她表示,举办广东省内各高校的交流活动有利于加强高校间的联系,具有推动作用和深远意义。



此外,各高校代表还参观了深圳大学智慧课室的建设情况。






在下午的行程中,各高校代表走访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并听取了关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讲座,并进行交流座谈。